查看: 27937|回复: 65

[讨论] 初入韬客必看,论坛各板块简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2 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韬客论坛十一载,从一个电台(叫啥来........1026? 1046??)的分板块,独立出来单独的论坛,
经过了2002-2004的沉淀,到05-08的辉煌,08-12的成熟期,
在12年5月进行了一次后台的重大升级,程序由dz6跳跃升级到dzx2.5

一年多来大家经过升级后的阵痛,到逐渐适应新论坛程序,其中与各位汇友的包容与理解是密不可分的
韬客外汇论坛作为国内外汇市场发展的奠基者,经过了各种风风雨雨
在这里,太多太多的外汇新手,小白,逐渐脱胎换骨,寻找到自己交易的大道,在汇海中畅游

当然,市场的残酷性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所谓一将功成万骨枯,
不少汇友在中途不堪其中的亏损,孤独,或者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了汇市,
但仍有很多汇友虽然不在这个市场了,但还是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园,时不常会回来看看逛逛

交易是孤独的,所以我们更希望有一个交流的平台,
(虽然我们当中活下来的朋友,都已经被市场磨去了棱角激情,发言越来越少,潜水大军是越来越壮大
但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,这个市场还是会有更多的新人满怀憧憬的闯进来(也许很多人是被忽悠进来的哈)


外汇新人来了后,变得非常的迷茫,不知从哪里着手查询到自己需要的知识来提高
论坛为了应对不断创新的外汇市场做出了相应的板块调整
将新鲜血液合理的疏导,让新人更快熟悉论坛,更准确的找到吸收到需要学习的外汇知识,

重开论坛介绍导航,让大家对论坛的整体格局有个清晰的认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S:终于矫情完了,以上纯粹是个人的有感而发........估计老汇友的心中千万只草泥马已经飘过......

你是..呢.....还是..呢...还是..呢...

割了...入正题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投资Investment

汇市讨论      韬客的主打板块
改版后融合了外汇,股票,商品,等各种投资方式,中间插入了娱乐,吐槽,时政等其他投资相关的话题
整个韬客人气最旺的板块,市场的各种分析讨论都在其中,外汇市场里的人生百态都在此上演
外汇中长线—趋势研讨  韬客的静心交流场所
中长线是一个耐心的交易流程,这里记录了汇友们静心分析的一幅幅画卷
主板块的激情过后,汇友们和风细雨的讨论场所
EA指标&外汇书籍分享  曾经火爆过,现在迫切希望大家在这里重新添砖加瓦,
国内外优秀指标/EA的介绍,汉化,交流分享
大师级别书籍的推荐,感悟和下载  
自由广告区     变堵为疏
论坛新开板块,让大家有一个自由的推荐自己的地方,
各种王婆卖瓜,各种毁三关,无节操广告的集散地(PS,请遵守当地法规,小心城管)


韬客学外汇 Forex School     韬客论坛针对各级别韬客汇友准备的多重大礼(只卖XXX,没错只卖XXX,你不可错过!!!!!!!!!!!!!!!!!!!!!!)
外汇基础-新手初级入门    你是被忽悠来的吗?还是自投罗网的?我们守株待兔很久了!!!!
刚进入市场的你,是否有这样的感觉:(开始了吗????镜头摇起.....画外音响起::已经结束了...了...了.....了...........)

无论各种原因,来到韬客的新人都可以从这里留下提高的脚印!
要学外汇哪里去,请到韬客技校来(是蓝翔还是新东方??)!!!!!!真正的0基础(你没有看错),包教包会(最终解释权归韬客所有,说你会你就会!),不提供食宿,随到随学,!!!!!!!!!!!!!
藏经阁-外汇提高班   大师风采、资金管理、市场剖析、原创心得

经过了外汇的初恋,进入了热恋中的你,是否傻了很多,你迷茫么?没错,我也迷茫
尽情的吸收吧,咱们之间的感情,就看你能喝多少了,来!!!!透了它!!!  
本论坛免费提供******* 此处违反各种原因被打码,请各位看客见谅.如需咨询详情,请咨询有关人士!
汇市韬略-高手实战经验谈    三人行,必有我师-寻找适合自己的交易之路

高手们结婚了,婚后的生活怎么样?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.......透过韬客高手们的实战经验,也许会让你少砸点弹药,
当然,很多时候,该花的钱一个也少不了,,,,,,,,,,(换人了?????咋不吐槽了........其实是我吐干净了.................)


开户交易及返佣分类
旗下签约的各种外汇平台返佣,通过将平台给我们的介绍佣金返还,从而降低你的交易成本,
我们的口号是,不管黑猫白猫,不求最便宜,但求信誉好


外汇工具

外汇历史数据    每周外汇经济事件的档案

网上外汇书店
支持韬客论坛,可以通过该处购买正版书籍


娱乐88[size=1em]

心情驿站      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天籁屋     我们需要音乐精华洗涤我们被金钱尘蒙的心灵

韬客沙龙     各种无节操,无下限,毁三关话题

健康人生      熬夜的你,更加需要关注自己的身体

社区事务



社区事务吐槽管理的地方

管理议事厅管理层内部讨论区,不对外开放

在线游戏大厅
在线游戏大厅
论坛全新开通网页游戏频道,享受激战快感,经营牧场爱情,赶快加入吧~!





凌晨三点......激情过头了......
哎   有些不像自己的风格了........有请白老大排版审核,
吃红烧肉的 说你呢  别往别处看   别吃了, 出来补充
发表于 2013-6-2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文不动,直接置顶~~辛苦了
韬客官方汇友超级群韬客官方汇友交流群 韬客官方汇友交流群1(满)韬客官方汇友交流群-1 韬客金融行业内部群韬客官方金融行业交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年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 the best, Talkforex!
韬客官方汇友超级群韬客官方汇友交流群 韬客官方汇友交流群1(满)韬客官方汇友交流群-1 韬客金融行业内部群韬客官方金融行业交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1年了  结婚了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韬客与汇友共成长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6号真性情,帖子好欢乐支持韬客
论坛谏言--外汇交易不应是你投资的全部,交易外汇也不应是你生活的全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6号你那晚上喝多了?
论坛谏言--外汇交易不应是你投资的全部,交易外汇也不应是你生活的全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4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绍挺清楚的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7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很详细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6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自己啥时候注册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5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路过,从0开始学外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22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茫的人听明白了,献花献花
韬客官方汇友超级群韬客官方汇友交流群 韬客官方汇友交流群1(满)韬客官方汇友交流群-1 韬客金融行业内部群韬客官方金融行业交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22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来个打酱油的 路过 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26 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注册的,过来看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3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0 07:25 韬客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6号文采很好啊。。顶一个
论坛谏言--外汇交易不应是你投资的全部,交易外汇也不应是你生活的全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10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一年了,我现在才发现,真是遗憾啊····
韬客官方汇友超级群韬客官方汇友交流群 韬客官方汇友交流群1(满)韬客官方汇友交流群-1 韬客金融行业内部群韬客官方金融行业交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1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才明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6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关于我们|论坛导航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 韬客外汇 ( 京ICP备14060128号-2 )

GMT+8, 2017-12-11 10:12 , Processed in 1.956818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风险提示:

外汇/差价合约保证金交易具有很大的风险,其损失可能超过存入的资金,未必适合所有的投资者。使用杠杆比例来进行外汇操作对交易者有利也有弊。阁下在决定投资外汇市场前,应该仔细考虑阁下的投资目标,经验水平和 承担风险的能力。可能出现的情况包失超过存入的资金,因此阁下不应该以不能承受全部损失的资金来投资。并且, 阁下还应该留意所有与外汇投资相关的风险。若有任何疑问,应该向独立财务顾问咨询。 1)外汇交易具有较大的风险,甚至致您的投资血本无归,投资前请慎重考虑您是否能承受上述损失,切勿轻易听信他人蛊惑而冒然开户。 2)除ieforex.com和iates.com之外的任何文字、图片、flash等形式的链接,均为第三方所投放的广告,请各位会员务必仔细考量并权衡与之投资的风险及安全性,由此导致的任何亏损与论坛无关。

  • 韬客TAKL

    微信关注韬客TAKL
    获得新鲜资讯

  • 韬客社区APP

    扫描下载
    韬客社区APP

  • 韬客外汇论坛

    韬客外汇论坛 立即关注

友情链接

© 20010-2016 韬客外汇(http://www.talkforex.com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www.talkforex.com.cn备案号:京ICP备14060128号-2www.talkforex.com备案号:沪ICP备16044834号

安全联盟实名认证
微信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:talk 韬客 在线QQ
联系我们
官方行业QQ群:
336407959
官方汇友QQ群:
377949565
业务咨询:
info@ieforex.com
广告投放:
ad@ieforex.com
韬客论坛客服QQ:
487715714
客户端客户端